无间欲

你恨故我在🤭

【all哈】喵!

*只是想撸猫


 

哈利是一只配色罕见的猫,浑身黑毛,一双绿瞳,额头上还有一道像是闪电形状的偏棕毛发。在邓布利多的霍格沃茨猫咖啡里,哈利是最受欢迎的那一只。

他不喜欢人们靠他太近,又或是表露出太多喜欢他的样子。每一次哈利都会喵呜喵呜地跑开,一瞬间就没影了。他瘦小的体型给他带来了很大的便利。

因此德拉科马尔福总是在他这里吃瘪。

金发男孩只一眼就看中了哈利,追着黑猫非要捏他的肉球。哈利生气了,绿色的眼睛戒备地瞪着对方,露出牙齿声音软糯地喵,极其不悦地别过了头。

德拉科生气,强行捏住哈利的后颈把他搂在怀里。

小猫咪受惊地叫:“喵!”

接下来,德拉科的手肘上便多了一道长长的划痕。

邓布利多在一边微笑着抿了一口热可可。白胡子沾上了几点棕色。

赫敏格兰杰是个聪明女孩,女孩们总是结伴而来,赫敏,卢娜,金妮……她们很喜欢哈利,而哈利也很喜欢她们,尤其是赫敏。他慵懒地走近,故意在女孩们的腿边踩着轻轻的步子,若即若离地蹦过她们的小腿,长长的尾巴摇摆了几下,甚至还喵了一声。

女孩们几乎要晕倒。

金妮是情感最外放的那个,她红着眼眶说我爱你,让我养你吧。还记得吗?哈利不喜欢别人对他太热情。小黑猫后腿一蹬,敏捷地爬上猫爬架,走了。

邓布利多抬头,只看到小猫屁股,和摇来摇去的黑色尾巴。

罗恩韦斯莱是个意外的吸猫体质。他站在哈利面前,呆呆地观察着哈利舔毛的样子,哈利也感受到了对方的视线,回瞪对方的时候,罗恩露出了有些紧张的笑容,然后后退了一步,但还是忍不住地盯着他。

哈利好奇地歪了下头,可能在他看来,自己并没有什么奇怪的。他轻盈地跳下来,又优雅地走到罗恩身边,漫不经心地坐了下来。

罗恩发出了一声受宠若惊的尖叫,试探地伸出手,摸了摸哈利的耳朵,又去撸他的下巴。

高冷的小黑猫一个没忍住,抬起头闭上了眼,舒舒服服地喵了一声,特别地勾人。

邓布利多看好戏地寻找德拉科的身影,果不其然,后者正在一旁气愤地瞪着罗恩,怨气几乎从身后冒出了黑烟。

韦斯莱双胞胎则最会逗哈利开心。

两个一模一样的红发男孩一左一右,一起用逗猫棒在哈利的眼前晃来晃去。哈利一开始还在把持,最后却还是忍受不住,被眼前带着铃铛的带子吸引了目光,一晃一晃地摇着脑袋,眼神奕奕,又突然用小爪子去抓飘带。他不甘心地喵喵叫,双胞胎笑着去摸头,哈利倒也让他们摸了。

邓布利多知道,哈利很喜欢运动。

相比于其他人,汤姆里德尔表达喜爱的方式就比较奇怪了。男人拿出绿绸项圈,被哈利挠得遍体鳞伤也要把他搂在怀里,非要给哈利带上,上面的吊牌写着:哈利属于汤姆里德尔。

被束缚的哈利很不开心,更别提汤姆还在他的尾巴上系了个铃铛。他愤怒地喵,每动一下就有铃铛的响声。汤姆对着哈利疯狂拍照,绿眼睛的黑猫咪气得要命,速度飞快地躲开汤姆,去找其他人求救去了。

邓布利多也不开心。虽然他觉得这样的哈利的确很漂亮。

斯内普则是另一种奇怪。

他在角落里盯着哈利,眼睛都不眨一下。店里放起了爵士乐。哈利听着,尾巴居然跟上了节奏,左一下,右一下,他毕竟还是只小猫咪,仰起头瞪大眼睛的样子看起来非常天真,惹人怜爱。

邓布利多就这样观察着店里的常客(和哈利),一天就要结束了。他拿出哈利最喜欢的糖浆馅饼,受到了一只小猫咪的热烈欢迎。

哈利的绿眼睛发亮,他飞快地跳到邓布利多旁边,开始撒娇地喵喵喵,每一声都直叫人骨头发酥。而当邓布利多把小块的馅饼放进他最喜欢的,带着金色飞贼图案的小盘子里的时候,哈利几乎就要原地打滚了。他开心地冲过去咬起一块,任由邓布利多的打手摸遍他全身柔软的毛发。老人也准备了牛奶,哈利呱唧地舔了几口,嘴巴周围变成了显眼的白色。

吃饱喝足后,小哈利开心地趴在邓布利多身边,被撸得开心了,甚至侧躺了下来,冲邓布利多露出了小肚皮。又喵喵叫了几声,勾起爪子撒娇地扭了扭。

在所有人羡慕嫉妒的目光中,邓布利多笑开了花,直接把哈利抱进怀里,再不给其他人看去了。


 

—完—


 

我也好想要一只哈利喵


评论(31)

热度(9871)

  1. 共6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